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aturday, March 6, 2010

一个人的星期五。。。

好一个炎热的星期五啊。。室友到马六甲与男友约会去,‘妮妮’回外婆家。。只剩我和那亲爱的明星‘喳喳小姐’。。搭‘喳喳小姐’的顺风车,去了gurney。。好闷,每次都去同样的地方!!没办法,槟城就是那么!!!!

呵呵。。我,有了不同的体验。。

一个人的电影,一个人逛街。。

一个人的电影,感觉还蛮好的。。不过,选错位子。。坐在两个同性恋的旁边,好恶心哦=='。。


看了全城热恋。。*好看好看*

angelababy真的很漂亮,如果有她姿色的一半;那该有多好。。

*丽莹小姐又发白日梦了*


‘喳喳小姐’说九点会回来找我,要我等她一起吃晚餐。。


所以就一个人逛街去。。


这,对我来说是个恶梦。。


在我经济最拮据时,叫我去逛街简直就是要我命!!!


喜欢的东西,只能看,动,摸,瞪。。就是不能买!!!!

啊,折磨啊。。


肚子又饿。。


漫无目的的在广场了闲逛了许久。。


走过的地方,走了又走。。重复了N遍。。


进过的店,进了又进。。


就连店员都快以为我是‘白撞’的。。


一个人逛街,


一个字形容〉〉〉惨!!!!


可怜的我。。


简讯传了很多封,


催‘喳喳小姐’快来!!


我快饿扁了。。              饿到快变avatar了!!!

*脸变蓝色了,哈哈哈哈*

‘喳喳小姐’放了个巨型战斗机给我!!

说九点来找我,结果十点才见人。。(“守时”到。。。。不会讲咯)              晚餐变宵夜。。

*永远都成功不了的减肥计划*

唉。。我说我亲爱的‘喳喳小姐’啊,你的话可真是听不得。。


吃完了晚餐/宵夜,到海边逛逛。。


促进消化。。

11.45pm,时间到。。


第二波,

与‘喳喳小姐’和学弟‘J 先生’的半夜场电影。。 solomon kane

故事情节是不错啦,可是很多血腥的画面。。

看到我都快吐了,

简直就是花钱买票来吓自己!!!

看完电影都快凌晨两点钟了。。

啊,花了整天的时间。。

是时候补回了。。

去了麦先生的快餐店,

开夜车去。。         拼命的啃书,因为不是很明白。。

过后还得靠Google先生来取得额外的资料。。。

真佩服我的学弟‘J先生’,星期一有mock exam还能那么镇定。。*佩服佩服*


正在忙时,遇见我的堂姐。。

她,才刚clubbing完。。来吃宵夜+早餐。。

可怜的我,连夜啃书。。

Clubbing没有我份,吃草就有我份!!!

悲哀啊。。

挨到早上七点才回来宿舍补眠。。

男友生气我,

说我是女孩,还学人在外流浪整夜。。

被他说了,有点怕。。

刚才就打电话告诉我滴老母。。(哈哈,先斩后揍)

还好老母没骂我。。(yeah,老母开通了)

只是说“aiyo,你们几个女孩子不要一直去那边读书读通宵。。等下人家看你一直起,mark你。。跟踪你,你才知道。。”

*呵呵,老母的口头禅十年不变*

听了却是很窝心又很顺耳一下下的咯。。

老母别担心,我会功夫!!!

我的狮子吼(乱乱喊)够吗???哈哈哈哈

别担心,等你的风扇带来了。。

我就不会再往外跑了!!!

呵呵。。

就这样吧,

再见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