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unday, January 17, 2010

这是尽头吗???

第一次用华语写post,还真有点不习惯。。。都忘了汉语拼音是怎么拼了。。我故意用华语,因为我知道他不会看华语。。
我很烦!!!!可以不要一直吵吗??我知道我的脾气很差,我也懂你的忍耐力是有限的。。可是我就是沉不住气,我真的很不爽。。。我知道我有时是有点胡闹,可是我就是这样。。
这是我的性格,而我也不喜欢伪装我自己。。做人做到那么假,有意思吗??我是心疼你要帮人“啃死猫”,所以我才不甘愿。。。可是,最近一直为了一些芝麻绿豆的小事来乱。。。我真的很累。。。记得圣诞前夕,你在车上说你忍我忍得很辛苦吗??虽然我事后说不介意,可是我其实很在意!!!!
你和我在一起很辛苦吗??
那。。在我面前的你是真实的你还是虚假的你???我,越来越看不清楚了。。
是走到尽头了吗???还是太了解彼此??我,不知道。。。
我们有未来吗??我,暂时真的看不见。。。
我们还爱彼此吗??有!!!!
那为什么要为无畏的事情而吵呢??
情趣??兴趣??没事干??
我也不懂。。。
我只能说,硬碰硬是没有结果的。。。
也只能说,
陈丽莹,你好幼稚哦。。
陈丽莹,你好无聊哦。。
你能不能成熟点??
你就快要迈向你人生的第二十一年了,
怎么你的情绪方面还是那么差劲。。。
差透了。。
你就不能好好珍惜一下吗。。。
改一改你的牛脾气吧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